今天要來發婚紗第二彈~

也就是『宴客 禮服篇』

 

拍照及宴客禮服, 其實我 都各選了二次

其實如果是姑毛的新娘, 我真的建議可以  不要第一次就完全決定

(原因是: 第一次選禮服時, 試穿太多禮服,太過混亂了

就像試香水時要有咖啡在旁把鼻子的味道消掉道理類似)

所以最好是第一次時選定 最喜歡的,也最不可能改變的

如果能夠的話,請業務幫忙保留 

回家後冷靜想想是否真的喜歡

然後下次再試一次後, 再決定

 

好吧! 現在來說一下我的宴客禮服

我一共有三套禮服: 白紗/敬酒/送客

 

如我自已預設 (因為身型緣故):

1. 白紗: 珠鑽馬甲桃心領(愛心領)+從最瘦的地方接大蓬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覺得我最瘦的地方是:  肋骨結尾的地方<--我的腰在那, 但有些人不是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時我一直想要找  裙擺是走動時會飄動感覺的裙擺,而我能想的到的只有羽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走動起來時會覺得  裙擺好像會動  很浪漫的樣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選的這件, 當時是為了某個小模量身訂製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它的紗還很新很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羽毛是另一層再蓋上去的,所以白天迎娶時,我是只有穿內層的蓬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宴客時再把外層托尾羽毛套上,新祕人超好,還再幫我搭另一個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  

 

2. 敬酒: 我已經想好,送客禮服我想要蓬紗, 所以敬酒的話,就只好選非蓬類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因為如果都是蓬的話,會太相似,無趣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非蓬類的禮服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討厭:  軟軟絲質/ A Line (其實喜歡,但身形無法)/ 反光亮面布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便只鎖定一些緊身的魚尾,最終還是被我找到了,開心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有幾張我熱愛的魚尾, I LOVE them!!

        (我真的非常熱愛魚尾,但我的身高真的很難顯現魚尾的美)

           魚尾2

        1070827698124  

        1070827698216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第二套禮服呢,其實我當時試穿完就立馬決定要它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時我的CH業務還特別提醒我說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這套是敬洒喔,我們通常不建議新娘選這套, 因為不方便行走之類的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就是耳根子很硬,我想要好看,不管它好不好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要好走而不好看的話,女生幹嘛要穿馬甲高根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可以晚禮服配球鞋最好走,不然就La New阿瘦類的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這個人真的很夭壽,因為我婚禮當天,第二次進場是跳舞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跳舞完畢後是敬酒.....選禮服當天真的很不好意思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怕全世界跳出來打我槍,我就很好笑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是我的禮服,上背簍空加銀色大托尾蝴蝶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3. 送客: 送客的蓬裙   是我三套內最不想要選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我心中最想要的那件,但業務說當天已有新娘決定了...so sa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連試穿的機會都沒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決定的第三套禮服呢..........前面有一朵大花.....i hate this (翻一百次白眼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討厭有什麼大花的鬼,但是我得承認這件禮服的!   --> 噢! Perfect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將你的腰束的非常的細,桃心領讓胸形很美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我把單肩變無肩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P.S. 通常這種紗肩都可以變不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去任何一家結婚紗店都可以要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是單看它,我真的連試穿都不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當天穿完真的是爆乳+腰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的新祕真的人超好的幫我把大花變不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該好好謝謝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

 

那以下就貼幾張我的婚宴禮服照~

Img-0288

Img-0350Img-0357

Img-0359

Img-0461

Img-0509

Img-0529

Img-0566

 

Img-0578

白紗變裝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Img-0778

3  

 T_Img-0843.jpg  

Img-0831

Img-0832

Img-0875

 

第二套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4

5

Img-0943

Img-0968

Img-0969

Img-0989

Img-1014

 

第三套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Img-1094

Img-1130

Img-1131

Img-1103

6 

7

8  

 

Done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in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